我市泽口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“十四五”初步设计报告通过评审

发布日期:2021-11-04 17:32 来源:潜江市水利和湖泊局

继兴隆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“十四五”初步设计通过评审后,我市又一重点项目报批取得了重大进展——泽口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“十四五”初步设计报告近日顺利通过评审。


11月3日,省发改委、省水利厅在武汉召开了《泽口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“十四五”初步设计报告》审查会,在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后,专家组从工程规划、建设任务和规模、移民环保及水保、信息化、工程概算等方面,对该项目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审查,并从不同角度认真审查了各专业报告及相关资料,一致认为该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合理,方案可行,基本达到了初步设计要求的深度。


泽口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“十四五”将围绕潜江虾稻产业建设对灌区基础设施和水量水质高标准的要求,保障粮食安全,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、改善水生态环境,推动乡村振兴,建设节水、高效、生态、智慧、人文的现代化潜江灌区。


下一步,市水利和湖泊局将组织设计单位抓紧修改完善初步设计报告,争取尽快获得省发展改革委批复,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,尽早发挥工程效益。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